手越增田-味噌湯手越增田-味噌湯在打完工之後去便利商店 和平時一樣從架子上拿東酒店經紀西當晚餐 我已習慣獨自一個人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 覺得好累喔 從老家寄過來的包裹 酒店工作上面寫著 "有好好的吃飯嗎?" 打了告知收到的電話 電話裡又問說 "年底會回來嗎?" 酒店打工調理味噌湯的那雙手 充滿了柔情 因為我是長不大的 為了不讓我受寒 而為我溫暖著湯酒店兼職那份溫柔 讓我好想見她一面有點感冒的晚上 我什麼也沒吃地看著電視 我已習慣了孤室內設計獨一人的夜晚 可是我覺得有點寂寞 好懷念那從廚房露出燦爛笑容的圓臉不知道她還好裝潢嗎? 今年我是否該回去看看她呢?味噌湯 讓我回想起 無論日子有多苦 為了不讓我迷失室內裝潢方向 都一直握著我的手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媽媽的笑容當對於城市的快速步伐感到疲累室內設計時 因為我一直都會守在這 所以請儘量回來調理味噌湯的那雙手 充滿了柔情 因為我是裝潢長不大的 為了不讓我受寒 而為我溫暖著湯媽媽的那份溫柔 讓我好想見她一面我好想室內裝潢見她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e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