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鳳山220志工表揚暨聯誼活動 今天市公所舉辦志工表揚暨聯誼活動 讓我感 商務中心觸良多 看到多 婚禮佈置年不見的志工夥伴 還記得我 租屋網 紛紛跑來抱抱親親顏小姐長 顏小姐短的 情趣用品讓我覺得這幾年的志工督導沒白幹的 我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回想 借貸九十五年任職鳳山中心圖書館 當時館內只有五個員工 扣除館長跟助理員 就 酒肉朋友只剩下三個人 整個館從無書本到有藏書 就三個人要忙 當時就靈機一動~招募志工 在短短 G2000的幾個月就招募到一百二十位志工 圖書館志工排班都就定位後 又跑出ㄧ個地方文化館來 委外工作依直流標 土地買賣我又被調職鳳山地方文化館 整個館只我一人 大大小小事ㄧ大推 又開始招募志工囉! 還是從無到有(招募九十個志工) 有誰說志工不?seon用? 他們可是大幫手ㄋ 請各位志工督導好好善待你們的志工夥伴! 不要動不動就嫌志工老、志工醜~~~ 他們就是退休、沒事做才想盡ㄧ份心力~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e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