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鎮北門。看大船出港 西子灣的雄鎮北門 原來在這裡ㄛ 厚 來西子灣 不是第一次  但是這個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呢 而且差點錯過了 信用貸款就是一條小路上去  如果不是這個指標 我想 我也不知道 肯定會錯過雄?賣房子磳_門呢 雄鎮北門為打狗山哨船頭港口砲台之門額題字, 該砲台位處哨船頭近港北岸,略 G2000高於海平面 據《鳳山縣采訪冊》載, 雄鎮北門砲台 「在臨港扼要處,周里許,營房八間、大炮兩尊」 太平洋房屋。 古蹟於民國84年修門額、砲臺、子牆, 為一開放空間,平日供民眾自由參觀 這裡也是看船出港 入港的好地方ㄛ 與旗津燈 賣房子塔遙遙對望著 雄鎮北門砲臺,清末所建, 相對於打狗港南岸的旗後砲臺之門額「□□天南」, 入口大門有如一般中國城牆,上有五座磚砌?開幕活動n堞。 雖是一座碼頭旁的小砲臺, 但大體上亦具備營門、城垣、彈藥庫及營舍等設施, 與旗後、大鼓山兩砲臺構成一組相輔相成的防禦體系。 照片聞不出濃 找房子濃的柴油味 海風挾帶著油味與南台灣的氣息 旗津這塊土地 保留在下次吧 船 好大 要去哪兒呢? 我們家的貨櫃 不曾在高雄港出港呢 它 並沒有滿載出去呢 雄鎮北 個人信貸門的遺址 只剩下幾片破牆 告訴著我們歷史 或許 時間的變遷 讓砲台 變了模樣 但是 仍保留這城牆 斗大的四個字 趨近而望 仍有威嚇的力量 彷彿感受到 軍事 戰事 歷史的影響力 G2000 沉重的擺脫不了殘酷的包袱 但是 卻很值得走一回呢 西子灣 藍色的天空 浩瀚的海洋 美景 永遠都在我心裡 我的砲台 我在紅毛城看國旗飄 北門鎖鑰。滬尾。砲台 。泰雅。丸田砲台遺址 府城大南門?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31jee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